代購件是8%計算~(代購:在您指定的網站幫您購買您指定的物品,寄到我這,我在幫您寄到您指定的住址)

代收件也以8%計算喔~(代收:是指買東西直接寄到我的代收住址,幫忙代收,再寄到您指定的住址)

代購收取的是服務費並非是販賣商品本身的商家,並不是一般的買賣物品,若是要保證物品完美無誤的到您手上就會比照台灣的代理商賺取的利潤收費~不是少少的8%服務費~

所以囉~若您收到的物品有問題(您指定購買的網站寄來本身就是暇疵品或網站寄錯物品),可以幫您處理跟廠商退換貨,但來回廠商的所有費用您需自付,過程若比較複雜,會跟您收處理費的~需收費也會事先告知詢問是否需要繼續處理~電子用品及其零件除外(電器 手機 電腦等),這無法幫您處理

以下是不指定快遞公司的運費收費(我會視情況幫您寄件~)但都是國際快遞,不使用郵局(怕丟件)

起跳磅一磅是$10,之後每增加一磅運費是$3.6, 例如購買1磅的運費是10 ,2磅13.6,3磅17.2,以此類推
(如果是體積很大但是重量很輕的,就要算材積喔,有公式可以算)

空運材積計算公式為:材積計算 = 長吋×寬吋×高吋÷139 = 材積

若材積>重量的話,一律以材積計算喔(所有的國際快遞公司都一樣)

運費的估價只是初估,有時會有誤差,大部份網站會有物品的重量跟大小,但這不代表是包裝完後寄給您的材積跟重量

這部份若誤差比較大當然會跟您收取差價~沒有讓代購付運費的道理吧~

雖然這是大部份找代購的人都知道的~還是再次強調~

若有特別指定的快遞公司運送方式,運費會另外報價~

代購匯率一律收30元(如果到時匯率有調整的話會再公告)
-->因為會有匯差,如果怕被賺匯差的話,可以自己上Amazon或其他網站買好東西寄到我這喔!

地址的話,請寫信跟我要地址
確認購買完畢之後,結帳的確認信有金額及品項送貨確認信(有提單號碼的)給我,這樣才能確保物品抵達時間


然後再給郵寄到台灣的地址,及運費的報價....(收到物品確定運費會告知您~)

有材積就會以我幫您包裝完的紙箱材積為重量計價
sara Fan的信箱是:sara@sarabuy1977.com


單一訂單超過400,則是收取7%的代購費用喔!

但若您有其他的要求,如仔細撿查跟特別包裝會另外收費一般到10%

若是價錢超過3000塊台幣,海關會另外扣稅金喔~
(到時快遞公司清關部會找你收)

不一定會幫您檢查商品,有些是禮品包裝,沒有辦法分辨您是否要我幫您檢查~(包裝會被拆開,無法復原)

美國很大很多時候收到外州寄來的物品紙箱有些會壓壞~若是3磅以下的物品,紙箱有壓損會直接幫您寄,因為寄回台灣的運費跟幫您寄回給廠商的運費及要跟您收處理費費用加起來幾乎是一樣的,物品壞掉的機會很低,就沒有必要讓您多付一趟費用了,而且每天收到的包裹外箱有壓損的幾乎是一半,另外收到您的物品不會幫您錄影或拍照存證(我是不會把好好的東西弄壞然後給自己找麻煩問網友東西要怎麼處理的~)

錄影拍照因為這些不是經過第三公證人做的事其實也沒有意義~自己拍的也可以造假,只會讓我的成本跟要做的事增加,最後就把費用加代購費上了~

會這樣說是有其他代購的朋友告知,有些請人代購的網友,收到不喜歡的的東西,就把物品破壞,或拿原本就有的物品但是是壞的來跟代購索賠,也有拍照給代購的人說收到是問題品~想不到吧~

所以還是需要把規則跟大家說清楚,以免日後爭議~

退換貨需要:
我們代購的商品,除非原本購買的地方不接受退貨 (如在美國ebay上面代標,或其他網站有些不接受退貨等等)

(需要退貨請先詢問我,您當初代購網站的相關的退貨規定,一般網站是規定在7-30天內)

購買商品有不滿意的地方,請在收到商品三天之內將全新未拆標籤的商品寄回美國給我,收件住址我會提供給您~

請務必跟我確認地址,因為怕有爭議(包裹遺失之類)收件地址是跟UPS承租,由UPS代收,住址有時會更換,寄件前請一定跟我確認地址,從美國寄給您的寄件地址是當初跟UPS承租時的帳戶地址,並不一定是現在使用中的實際地址,若不經確認將包裹直接寄回,我可能會收不到變成無人認領的包裹,最後可能被丟棄,所以寄件前請一定確認

收到商品確定無誤之後會把錢退回到您的帳戶(ATM轉帳的方式),會扣除代購費及美國寄回台灣的運費~

>> 注意 <<(包含代購 代收 )

退貨時, 買家需要自行吸收把商品寄回給的運費

如果需要商品再度寄到買家手上運費也需由買家負擔

請您欲退貨時 確實包裝商品 ~若因為是包裝問題造成的物品損傷則無法退費給您~

最後本人幫各位代購及團購也有些許日子,是因為您们的支持我才有動力繼續走下去,很謝謝大家~我的負責任並不是因為害怕各位移情別戀(找別的代購~)或在其他部落格上批評我,而是我作事的態度~就算是最後一天作代購,代買最後一件物品,也都會儘力幫大家處理好~

雖然有時遇到讓人不舒服的事,但畢竟是少數~大家都是明白事理的人~

但如果您的心態是代購物品中間發生任何的損傷,要作代購的人負責跟承擔損失,那您就不適合找代購啦~可以自己做飛機到美國買.親眼看到是您想到的再買會比較好~也不會給其他人帶來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