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媽咪要問大家

做好功課要買兒童電動牙刷

但是廠商要量多一些才會有優惠

這樣大家也可以不用到原價購買-->這台原價69.99不含國際運費跟代購費,

(換算成台幣要23XX元)

如果廠商願意便宜的話,價位也可以便宜一些些~~~

把資料轉貼過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回應喔

 

想敗

Philips Sonicare for Kids HX6311/02 Rechargeable Toothbrush

的理由如下:

1.小人的牙刷有特殊刷頭~跟大人畢竟不同,所以總不能老是拿我們用的牙刷給小皓用吧
2.這台有控速, 4-7歲的model我覺得小皓應該能接受
3.小孩的音波震動手震感應該會比現在的7系列好~
4.這台amazon評價還不錯
5.他有音樂模式~不知不覺唱完一首歌牙齒就刷完啦
6.臨床試驗證明效果比電池式的好
7.音波震動比旋轉式的比較不會刮傷法瑯質
8.找遍網路文章0-3歲的牙刷只有阿卡將系列的~我用了我覺他的潔牙效果真的不強
9.手動刷牙反而比電動牙刷費時又有小人掙扎的問題
10.而且手動牙刷有時後不小心刷到牙齦還是會很痛~但是sonicare大人款小皓用了真的很享受~~連唉都不唉耶
11.網路普遍說電動牙刷不好的地方都在:刷毛不夠軟 牙刷太大刷傷牙齦之類的~幾歲可以用也沒定論~大概都說牙長齊就可以用
12.試用將近一個月以來的大人款sonicare~小皓門牙金閃閃了~~之前用手動牙刷刷牙都越來越隨便了
門牙都長黃垢了呢....
13.大人款小人拿起來其實真的太大了~~所以我覺得~~~~~應該要敗這台了......
14.Sonicare For Kids ensures gentle, effective brushing with kid-friendly power settings that are 60% and 40% less powerful than FlexCare

 
(小孩款的牙刷力道比大人款的小40 or 60%-->不過我上網看轉速都是三萬一~看不出來有差別)

15.Sonicare For Kids is proven safe and gentle on teeth and gingival tissue
(第一次看到有牙刷敢寫這行字, 所以我覺得如果是在大人幫忙刷的狀況下小皓這個年齡用是非常ok的)
16.這台的缺點是:目前台灣沒賣~~~~~~刷頭很貴~約四百塊左右~牙刷體本身價錢就要兩千多塊~~~一毛折扣都沒有耶~~很少在美國看到賣原價的東西
這台兒童牙刷的刷頭還不能跟現在市面上所有款的sonicare共用~~~~~~去~~~這樣就不能買大人款然後用兒童刷頭了
17.有好多種顏色的面板可以換-->這點太無聊了吧!!哈~~但是就是有人分享說他喜歡~去
17.補充, 換面板好多小孩好愛喔~~我不懂耶~~~我看到好幾個媽在分享這個
有人給三個星的理由是它太貴了, 二是他沒有小女生喜歡的粉紅色~他女兒不愛大紅色還有黃色之類的
18.我看到有人分享說就算4-7y/o 用七歲以上的model, 小孩還是蠻可以接受的耶~所以我覺得應該速度感的接受度應該很高~~小皓連大人款都在用了咧~~~哈哈
19.他是充電式的全機防水,不需要拆電池~~也不怕水.....
充電一次可以用兩個禮拜~~很方便...之前我家的elite系列也用了四五年了~~~當初也是很貴買的咧
20.有蠻多人說這個牙刷的握把對四歲兒而言太大了~~~~~列入缺點之一~但是那個o樂b好像比這更大
21.缺點加一個 他的充電器居然跟大人款的也不能共用~~~~~~好機車喔~~~這樣出門不方便啦~~~不過他充電一次可用兩個禮拜~~應該不算太大的缺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