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團購] 美國KALA KA-S Soprano 21吋 2900元含運 與MAKALA MK-T Tenor 26吋烏克麗麗 Ukuleles 3450元含運

這是幫台灣朋友買的烏克麗麗~推薦給大家喔!!!

這兩款烏克麗麗是朋友做功課研究出來跟台灣價差大約500左右,

所附送的背袋是美國大廠牌的厚棉背袋(出貨網站說他們不一定出哪牌的厚棉背袋,可能牌子是KALA、Lanikai 、golden gate or

Stagg的,但都是大廠牌的,非台灣一般背袋),朋友買MAKALA MK-T Tenor 26吋收到的是Lanikai的原廠琴套喔!

另外一些KA-S的是golden gate的琴袋,都是至少價值六百塊台幣的琴袋喔!

左邊是MAKALA MK-T Tenor 26吋,右邊是KALA KA-S Soprano 21吋

MAKALA是KALA的副廠牌,專出較為平價的琴

左邊那款26吋,網拍賣價近四千元,這是剛好看到美國網站有特價

全套含烏克麗麗專用調音器(他會顯示要往高音調還是低音調,很方便使用!),擦拭布,厚棉袋,

(額外送美國來的picks三片,這這這是SARA買了一百片sara額外送的)

兩把都是KA-S,因為是原木,所以每把琴顏色不一樣,無法挑色也不是瑕疵喔!

 

MAKALA MK-T介紹跟音色

21吋的琴雖然很可愛,但因為琴小,弦按壓的時候對大人而言會有點難按喔

所以這把26吋的烏克麗麗,算是很超值的入門琴

 

烏克麗麗對大家而言好像就是便宜一千塊的東西

但是,一千塊的琴會有音準,琴頸受力不均勻變形問題

想買把入門的琴又怕不懂

那不如就買把出貨量大,大品牌的琴吧~

所以KALA的系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如果您剛好想買大約在兩千多塊的烏克麗麗,就來參加小團購吧

 KA15-s的價錢跟KA-S差不多,所以選擇買KA-S喔

 

請在下面留下私密留言,E-mail,您要的品牌數量

SARA會通知您匯款,得到確認之後匯款喔

因為網站寄件需要一個禮拜才會收到,所以團購約3個星期會收到喔

 

PS:如果對琴的瞭解不夠多,或對琴身的要求是一百分完美的,請勿參加團購

因為空運,不敢確保琴身不會有小擦傷問題喔!!

琴的其他音色請多上網找一下資料

如果要代購別款琴也可以喔~

推薦http://www.austinbazaar.com/Ukuleles-s/37.htm?searching=Y&sort=5&cat=37&show=120&page=1&minprice=49&maxprice=73 這個網站,SARA可以幫您報價喔!!

登記到1/10,1/12以前完成匯款喔,希望可以在一月底,過年前出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