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朋友最近介紹了一個童裝品牌給我,此品牌的洋裝,真的讓人很驚豔耶!

就是Right bank babies這品牌,可能在台灣沒有什人知道,

但在美國可是好萊塢明星小寶貝衣櫥裡,不可少的衣服品牌呢

 

 官網http://www.rightbankbabies.com

 

妳看看!超有質感的洋裝

      

 

 Right Bank Babies有幾個讓人愛不釋手、不小心就會給它滑手的特點呢!
待Sara一一說明嚕~


Point 1》一式兩穿,一件抵兩件!

女孩子的東西真的是超級好買的,且以前會打扮自己,現在都把心思花在女兒身上嚕!
有沒有人跟sara一樣,總覺女兒衣櫥少了件什麼呀?!(哈!根本是自己愛買!!)
Right Bank Babies洋裝
👗就幫Sara解決了這樣的問題!
他們家的洋裝可以兩面穿喔!兩個女兒各買一件,就等於買了四件洋裝,你說划不划算呀!

等女兒在大一點,洋裝變傘狀上衣,可以搭配Legging(內搭褲),這樣又是另一種穿法啦

除了洋裝外,還有吊帶包屁衣,短裙,外套……皆有兩面花色設計

       

 

       

 

 還有更多兩面穿衣服,可點進去以下連結看看唷~^^

http://www.rightbankbabies.com/index.php/shoes

 


Point 2》一年四季皆可穿!


她家衣服質料真的很舒適!夏天只要單穿就可以。
冬天或是天氣較涼的話,可以內搭長袖在裡面喲!下半身就搭上毛料內搭褲就可以嚕~
像夏天Sara會幫女兒這樣打扮--編織草帽+洋裝+帆布鞋
看似甜美的洋裝,穿上百搭帆布鞋,跟本也不覺得突兀喲!變的另一種的個性風格!呵~

 

   





Point 3》好萊塢明星寶貝的愛牌


想要妳的寶貝像好萊塢明星的小孩一樣,有著時尚打扮和明星氣質嗎?


Right Bank Babies 無論剪裁、花色設計都很獨特!
在台灣穿他家衣服,真的不怕會撞衫喲!

 

   

 

 

 

Point 4》衣服 生產全是 Made in the USA

 

全部布料經設計師挑選,皆在美國製造唷~

不像現在很多品牌雖是美國品牌,但衣服都是大陸製,

導致很多外流單,滿街都是同樣款式的衣服。

Right Bank Babies 為了維持衣服品質,生產過程皆在美國完成,

雖然成本較貴,但SARA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品質有保障的~~

 

  



Point 5》 獲得
🉐美國嬰用品獎獎

獲得『2013 Baby Maternity Magazine Top Choice』         『PTPA Media Winner』

 

                                           

 

 

                             

 




一件多穿法,CP值真的爆表啦!!

雖然說價格沒有說很便宜,和台灣很多兒童服飾品牌價格應該差不多吧!
但很多品牌是卡通系衣服,不是Sara喜愛的風格,差不多的價格,
買Right Bank Babies一件,可以有很多穿法,就算再貴一點也值得呀!


Sara現在正在和廠商洽談中,最近就會來開團購喲!
有興趣的媽咪朋友要隨時注意Sara的部落
格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