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ermguardian.com/prodimages/lw9_kitchen_hi.jpg

在美國這類的消毒燈用品價錢算是平實的

但是好像在台灣都挺貴的~

UVC紫外線消毒燈的使用範圍很廣

看到文章上面寫,只要經過一秒鐘的照射,就可以殺死蠻多細菌病毒

而且不破壞物體本身~

上至小孩玩具,廚房用品,牙刷,鍵盤滑鼠

下至棉被枕頭床墊鞋子梳子等個人用品,通通都可以消毒!!

尤其在孩子生病之後,更是要把家裡的玩具居家用品的東西通通消毒過一次

 

 

 

 

 

這根 LW9 UV-C Mini Sanitizer Wand by Germ Guardian 迷你消毒棒

Simply pass the Mini Sanitizer Wand over surfaces to kill up to 99% of bacteria and viruses. Also fights odors and allergens like mold spores. Chemical-free sanitizing is ideal for – pillows, bedding, toys, cell phones, computer equipment, toilets, showers, sinks, countertops and even shoes. Take it with you when you travel!

簡單的經過物體表面就可以殺死99%的細菌病毒,也可以清除臭味過敏原,無化學藥劑的紫外燈消毒,更可以帶著他旅行~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只要裝上4顆AA電池,打開開關,對著物品距離2-5cm距離,照射20秒,就可以換地方囉~

迷你消毒棒的大小時有約29cm長,0.5kg重,很簡單收納,單次使用不超過八小時都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是既經濟又安全簡便的消毒方式,又不用使用化學藥劑

強力推薦給家有嬰幼兒的家庭喔~

使用手冊請按我

Q&A

該產品是否需要更換燈泡?
不,消毒棒的額定功率為 6000至8000小時的使用。如果您使用的UV - C消毒,每週兩小時消毒棒,燈泡將持續大約七十六年。

保修是多久?
紫外線 - C的迷你消毒棒有1年有限產品保固。詳見說明書進一步保修信息。

什麼是UV - C嗎?
紫外線 - C是部分紫外光譜是過濾掉地球的大氣層。在“C”代表對特定頻率的紫外線殺死病菌。

為什麼紫外C等有效地破壞細菌?
短波紫外線燈是高度有效地穿透薄壁細菌病毒和細菌。光改變了遺傳結構的細菌,它們死亡。

是紫外線 - C的有害嗎?
長時間曝光(即八個小時)的短波紫外線燈可以創建眼睛過敏。

 

  The Sanitizer Wand kills up to 99% of bacteria and viruses. Also fights unwanted odors and allergens like mold and dust mites.
  UV-C is natural so you don’t have to use harmful chemicals to kill germs.
  UV-C light technology is used in hospitals to sanitize surfaces and kill germs.

 


為什麼紫外C用於醫院消毒?
醫院使用紫外C光技術殺死空氣中的細菌和表面。紫外線 C已被證明殺死細菌引起:流感,咽喉炎,感冒,葡萄球菌感染和肺結核。紫外線 C已被證實可殺死細菌抗藥性。

這是新技術?
紫外線 C已被用來殺死細菌將近 100年。第一次使用是在1909年法國消毒的水系統。這項技術至今仍在使用在醫院,商業樓宇和自定義家園,殺死病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